创业黑马:第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 线上平台建设和推进持续发力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董添)10月21日晚,创业黑马披露2020年三季报。2020年第三季度,创业黑马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211%,环比本年第二季度也实现大幅增长。第三季度的增长核心,来自于产品服务的升级、在地运营的布局以及在线平台的建设。

线上平台建设和推进方面,创业黑马在线服务平台以“黑马大学APP”为入口,一方面持续推出培训辅导、企业服务等线上产品,通过在线培训直播课、线上招商大会等在线服务形式,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及时服务中小创企业;一方面凭借在线平台汇聚的导师等先进发展经验及资源,针对中小创企业资源及发展需求,分类分级并持续优化,覆盖中小企业全成长周期需求。根据中小创企业各阶段成长发展需求,公司线上平台可快速定位中小创企业成长阶段,匹配需求对口产品,迅速配置服务。

创业黑马指出,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顶级中小创企业数据库和服务资源库,搭建一体化协同服务云架构,构建新型产业加速孵化器服务体系。依托既有的海量精准客户基础,以全新升级的产品矩阵,更好地激发在地运营布局的潜力,配合线上产品共同发力,充分发掘中小创企业诉求,全方位服务中小创企业,实现互利共赢,打造企业产业生态链闭环,形成长期、稳定的商业模式。

公司还称,在稳步推进基础业务发展的同时,黑马平台基金的运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黑马平台的创新黑马投资基金的运行稳步推进,已参投一批有潜质的创业企业。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旨在通过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提升公司财务效益,增强公司服务赋能力度,完善公司业务服务体系及认知、能效、资本的企业服务生态,加强和提升公司整体实力。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