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直击新加坡股市:隔夜美股走低 海指20日小幅下挫

新华财经新加坡10月20日电(记者李晓渝) 受隔夜美股下跌,美国大选即将到来,新加坡经济走势存在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海指20日小幅下跌。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低开,午休前跌至2530点以下,下午虽然一度反弹,但未能守住2530点,最终收跌0.59%。

海指20日开盘报2542.08点,低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2543.57点。当日最高报2542.39点,最低报2523.21点,最终收于2528.64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下跌14.93点,跌幅为0.59%,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上涨0.42%。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36%;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55%;富时凯利板指数上涨0.88%;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下跌0.82%;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下跌1.393%;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54%;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56%;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下跌0.55%,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下跌0.46%。

数据显示,周二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9.9亿股,成交额约10.9亿新元(约合人民币53.64亿元)。收涨股票162只,收跌股票228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上讲,海指可能回落至2520点的50%回档位,阻力位在2570点。

当地媒体引用新加坡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黄感恩的话说,美国总统选举日渐来临,各地股市也开始变得有趣。目前基金吸购海指当中的银行股(主要是星展)和创业公司(Venture Corp)等科技制造商的股票。而由于中国经济的复苏,九天化工和中国尚舜化工控股等中国公司的股票正开始吸引更多关注。黄感恩说,整体上,凯基证券对新加坡股市持正面看法,尤其是今后两个月,随着基础因素已改善,而且将更清楚谁会是美国下任总统,机构投资者正开始回归。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