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1.80% 近日上市次新股显著回暖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0日电 科创50指数20日略有高开,指数开盘后下探整理,11时后逐渐攀升,至收盘时涨0.99%,指数振幅达1.80%。

从盘面来看,部分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大幅上涨带动科创板近日上市次新股显著回暖。与此同时,19日晚间披露三季度业绩的华润微和建龙微纳大幅调整,显示出上市公司业绩能否超出市场预期仍是影响股价表现的关键因素。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185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67%,平均换手率为3.57%,合计成交额为221.35亿元,平均振幅为3.72%。

个股表现方面,泛亚微透上涨9.28%,涨幅居首;华润微下跌12.37%,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20.70亿元,位居首位;龙软科技成交额584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泛亚微透换手率为51.79%,位居首位;天宜上佳换手率为0.37%,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