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中国制造之美与广州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董添)10月20日,焦点科技对外宣布,近日,中国制造之美与广州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促进双方会员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交流,促进广州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公司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设计资源支持,同时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天然优势,深化交流,互信合作,以设计创新力量为城市注入新活力,在双方高质量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广州市工业设计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共赢发展,共同为广州设计走向世界努力。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6月,其会员单位囊括工业企业、科研机构、设计公司、产品制造商、工艺及材料商、品牌策划营销机构、高等院校等工业设计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相关领域。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是由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于2011年发起的辐射全国的公益性评选活动,由来自制造企业代表、工业设计专家、国内外采购商等所组成的评委团,经过专业、公正、审慎的评选,推选出能够代表中国制造业高水平的优秀产品。通过对中国优秀制造企业的品牌塑造及传播,切实帮助提升中国企业的设计与制造品质,让世界更深刻地感受中国产品的品质,让中国制造赢得议价权。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