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德百货年底将在上海开设中国首家永久私享导购服务空间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6日电(记者有之炘) 英国奢侈品百货公司哈罗德百货正在加速投资中国市场。日前,哈罗德百货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沃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哈罗德将于今年12月份在上海浦东开设中国地区首家永久私享导购服务空间,主打高端客户。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重回线下,近百个品牌在此次时装周上闪亮登场。从2020年10月14日起,哈罗德百货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为期三天的现场直播,内容包括奢侈品的未来、奢侈品如何引领可持续发展、中国设计师的全球影响力。2019年的上海时装周期间,哈罗德百货也举办了尊享会员俱乐部活动。沃德表示,上海时装周已经成为时尚行业最激动人心的盛会之一,上海时装周将引领世界时尚,并且上海时装周在数字化方面做得很好。

为了在疫情中拉动销售,哈罗德百货于今年7月份伦敦开设了哈罗德旗下的第一家折扣店。“新冠肺炎疫情让零售业困难重重,但哈罗德并不将其看成是难题,而将其视为机遇。在此背景下,支持中国市场非常重要,中国顾客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单一国家客户群。”沃德表示。

鉴于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和巨大机遇,过去几年,哈罗德百货不断试水中国市场,多次举办活动并开设快闪店。沃德透露,在今年12月份,哈罗德百货将在上海浦东开设永久私享导购服务空间,主打高端消费群体,这是哈罗德首次在中国设立永久性的购物空间,标志着哈罗德百货在中国发展进入新阶段。

沃德表示,看好中国的高端奢侈品市场,尤其是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具有很大的消费潜力。“哈罗德要确保自身更早介入这个市场,因此需要这样一个永久私享导购服务空间。如果这种模式成功,哈罗德会将永久私享导购服务空间推广至中国的其他城市。”

来自贝恩咨询的《2019年全球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籍消费者对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持续性增长的贡献率高达90%,占全球个人奢侈品消费总额的35%。为了争取重要的中国消费者,奢侈品零售商纷纷在中国本土加大投资。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