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午间播报:已上市企业增至185家 科创50指数半日跌1.62%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6日电 泛亚微透16日在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185家。泛亚微透证券代码:688386,发行价格16.28元/股。截至午间收盘时,泛亚微透较发行价上涨151.80%,成交额3.49亿元,换手率59.75%。

科创50指数16日早间小幅高开,指数在短暂冲高后震荡走低,至午间收盘时跌1.62%,指数振幅达2.24%。

从盘面来看,大部分科创板个股开盘时略有上涨,但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调整积累了一定压力,市场做多意愿不强,冲高回落和盘中跳水个股显著增多。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午间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泛亚微透,科创板其余184只个股平均跌幅为1.18%,平均换手率为2.12%,合计成交额为137.28亿元,平均振幅为3.28%。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泛亚微透,键凯科技上涨6.61%,涨幅居首;成都先导下跌7.33%,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泛亚微透,中芯国际半日成交额16.00亿元,位居首位;龙软科技半日成交额352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泛亚微透,宏力达半日换手率为21.45%,位居首位;天宜上佳半日换手率为0.18%,同列末位。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