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精密:预计2020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32%—675%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董添)长盈精密10月13日晚间披露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份共实现营业收入67.46亿元,同比增长9.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3亿元,同比增长119.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为3.37亿元,同比增长124.98%。

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共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5.3亿元—6.5亿元,同比增长532%—675%。

长盈精密第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23.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168.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为1.64亿元,同比增长170.48%。第三季度业绩增速高于前两个季度,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公司进入了更高增速轨道。

业内人士指出,公司近几年实施的产品转型和客户转型战略成效显著。产品结构转型方面,长盈精密在继续巩固手机业务的基础上,加大了非手机业务的发展力度,连接器、平板电脑、智能家居、TWS耳机等非手机业务的崛起为公司的业绩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