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看好低估值板块四季度表现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 余世鹏)10月12日,招商基金发布市场观点表示,国庆节以来,全球股指普遍大涨,美国三大股指涨幅居前。受此影响和节前避险资金回流提振,节后以来A股持续活跃,接下来应密切关注内外环境变化,看好低估值风格板块的四季度表现。

招商基金指出,未来一个月,美国大选仍是全球市场最主要的影响变量,预计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率仍将维持在高位。但考虑到国内经济仍在改善通道、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估值仍在低位,指数下行空间不大,预计仍以蓄势震荡为主。下一阶段应继续关注美国大选、新冠疫苗研发进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等事件落地。

在结构布局上,招商基金建议关注行业景气度持续走高的新能源相关标的,同时继续看好低估值板块风格在四季度的表现,如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的金融和建筑板块等。对于消费、医药和科技板块,则可继续存优去劣。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