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重工: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50%至200%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 宋维东)大金重工(002487)10月12日午间披露业绩预告称,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至3.32亿元,同比增长150%至200%。

对于业绩预增原因,大金重工表示,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产能提升技改项目完工并投入使用及项目订单的增加,使得净利润增幅较大。

大金重工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制造,主要产品是风力发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单管桩及其相关零部件。公司主要服务于风电行业客户,产品主要供应于风力发电场,用于承载风力发电主机舱、叶片等大型部件。 

今年以来,公司稳健开展各项工作,聚集主业,务实发展,在维系原有市场份额的同时,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产品交付能力;同时,积极与国内外客户深度交流和沟通,培育更多业务增长点。公司立足中长期战略,进一步深化管理变革,调整优化管理运营组织结构,强化内部运营管理和合规管理,深入推进挖潜提效;此外,加强财务预算管理和费用管控,强化现金流管理,明确效益型增长目标,聚集主营业务,优化整体资源配置。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