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股市Sensex30指数9日上涨0.81%

新华财经孟买10月9日电(记者张亚东)9日,在印度央行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印度股市Sensex30指数继续上涨,最后以上涨326点收盘,涨幅为0.81%。这已是印度股市本周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

9日,印度股市的Sensex30指数以40509.49点收盘,较上个交易日收盘时的40182.67点,上涨326.82点,涨幅为0.81%。印度股市Nifty50指数以11914.20点收盘,较上个交易日收盘时的11834.60点,上涨79.60点,涨幅为0.67%。

从板块方面来看,9日,印度金融股票涨幅较大。ICICI Bank上涨3.61%,HDFC Bank上涨3.50%,State Bank of India上涨3.55%。

从消息面上看,尽管印度央行没有降息,但这在市场预料之中。与此同时,央行强调将继续维持宽松货币立场,继续保证金融市场充裕的流动性,这使得银行股持续上涨。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