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直击新加坡股市:隔夜美股回升 海指周一继续上涨

新华财经新加坡9月28日电(记者李晓渝)受隔夜美股止跌回升,亚太地区其他股市上涨等因素影响,海指28日继续上涨。

海指28日开盘报2473.21点,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2472.28点。当日最高报2494.16点,最低报2471.07点,最终收于2483.01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上涨10.73点,涨幅为0.43%,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上涨0.88%。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上涨1.44%;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0.4%;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5%;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66%;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下跌1.306%;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32%;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上涨0.4%;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24%,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41%。

数据显示,周一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9.15亿股,成交额约8.68亿新元(约合人民币43.04亿元)。收涨股票195只,收跌股票197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上讲,海指正从超卖位置反弹,目前支撑位在2400点,而上方阻力位在2570点。

当地媒体引用CMC市场分析师王绥勤的话说,海指上周收盘价无法回升到2485点以上,本周海指的走势可能更加疲弱,甚至有可能向下试探2380点的支撑位。他认为,如果美元的表现持续坚韧,或许能为股票市场带来一些支撑,避免股市持续下滑。SITI 8基金管理公司董事萧玮恩指出,海指滑落至近几个月的最低点,意味着海指面临更多即时的下行压力。他认为,新加坡25日公布的8月制造业产出数据虽然扭转了连续三个月的萎缩,却仍无法大幅提振股市,这是一个令人担心的信号,意味着即使新加坡经济数据改善,仍不足以给股市投资者绝对信心,让海指在收盘时突破2500点甚至2476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