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百奥泰:17年潜“新”慢跑,两赛道独得“药”领

新华财经上海9月26日电 走进位于广州的百奥泰抗体药物生产基地,看到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工地上不断传来的机器轰鸣声,似乎又给炎热的天气增加了热度。

这里,正在紧锣密鼓建设的是2条抗体药物生产线,按照计划将于今年底建成。届时,百奥泰单抗生产线的商业化生产能力将从当前的7000升,提升至30000升。

“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为接下来更多产品的上市做好产能上的保障。”近日,在“走进科创板公司”系列活动——《科创中国》节目中,百奥泰创始人兼CEO李胜峰博士就加速创新、备战销售、阔步国际化的最新动向等,与记者进行了分享。

在李胜峰看来,新药研发不是单纯为了技术创新而创新,更重要的是着眼于老百姓治病的需求,提供安全、有效、可负担的药物产品。伴随公司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国产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的上市,百奥泰也将视线从专注于研发新药逐渐向市场端前移。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