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发布】证监会等发布《QFII、RQFII办法》 11月1日起施行

新华财经北京9月25日电 25日,中国证监会等发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期货投资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自11月1日起施行。内容主要涉及:一是将QFII、RQFII资格和制度规则合二为一,放宽准入条件,简化申请文件,缩短审批时限。二是新增允许QFII、RQFII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私募投资基金等,允许参与债券回购、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三是加强持续监管。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关于实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期货投资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规定.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