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华财经上海9月24日电(记者 王鹤)9月24日,华谊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华谊集团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华谊集团是上海市大型国有化工企业集团,2016年5月,实现核心资产整体上市。近年来,华谊集团形成“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化工服务”五大核心业务,甲醇、醋酸、丙烯酸、载重胎和含氟化学品等二十多个核心产品处国内领先地位。在江苏、安徽、重庆、新疆、山东、广西等11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拥有40余家工厂及生产基地,“一个华谊,全国业务,海外发展”的格局基本形成。

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表示,华谊集团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品牌,主要包括8大工业品老字号和4大消费品老字号。这次华谊集团和新华社共同实施民族品牌工程,依托新华社精彩的创意、卓越的策划和精干的团队,利用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实力,来联合推广华谊集团旗下知名民族品牌,必将极大的提升“双钱”“回力”“蜂花”等老字号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价值,极大的拓宽华谊集团各类产品的市场空间和销售渠道,有利于助推华谊集团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打造“大众化、高品质、全系列、更时尚”的产品品牌。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目的就是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华谊集团的加入标志着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扩大了在化工领域上的服务深度,更全方位地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未来新华社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讲好华谊故事,为华谊集团的百年传承注入新的力量,共同助力华谊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化工企业集团。

华谊集团副总裁马晓宾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海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