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与腾讯企业微信深化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

新华财经上海9月23日电(记者高少华)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日宣布与腾讯企业微信展开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新一代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这也是继今年7月腾讯以7.71亿元战略投资泛微网络后双方联合发布的移动办公产品。

据泛微网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企业微信+泛微一起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内外协同应用 ,让企业内部能够与客户、供应商、经销商等外部资源一个平台时时在线、协同工作 ,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系统,让更多企业体验内外协同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专业通讯与办公工具。目前,企业微信已服务超过数百万家企业。泛微网络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目前已服务87个细分行业四万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客户。

在专家看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企业边界在逐步扩大,跨组织的协作无处不在,开放式协作越来越多。以往只限于企业内部的封闭式应用已无法满足逐渐开放的协作需求。在此形势下,泛微网络与腾讯企业微信携手打造内外协同的新一代移动办公产品,能够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天风证券认为,泛微网络与企业微信深度合作,将打通企业内外部,意味着泛微网络OA 解决方案的显著增厚,有望打开倍数级增量市场。企业微信拥有数百万企业客户,腾讯入股泛微网络5%股份后,双方有望在商机层面深度合作。存量层面,泛微的解决方案有望逐步向企微250 万客户渗透。增量层面,双方有望共同打单、商机共享等。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