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好多集团:融资租赁让“下乡汽车”消费门槛降至3000元起

新华财经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张超) 中国汽车市场正由增量时代进入结构性调整为主的存量时代,县域为代表的下沉市场蕴藏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互联网+融资租赁”的新业态正在盘活下沉市场。车好多集团旗下毛豆新车将汽车消费门槛降到3000元起,促进了汽车消费加速回暖。

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白如冰22日在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融资租赁模式助推汽车消费升级研讨会”上说,借助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和量化风险管理积累,毛豆新车将汽车消费门槛降到3000元起,同时审慎放宽用户信用资质审核,大大激发了传统渠道无法购车用户的汽车消费热情。

据介绍,2019年,毛豆新车成交额突破100亿元。毛豆新车通过轻资产的智能店仓网络,不断进行渠道下沉,深挖下沉市场。公司还联合多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在广东、河北、河南、辽宁、山西等持续开展毛豆汽车下乡活动,帮助老乡走向小康生活,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