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直击新加坡股市:市场情绪持续不振 海指22日继续下跌

新华财经新加坡9月22日电(记者李晓渝) 受欧洲疫情反复,隔夜美股走低,投资者等待上市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等因素影响,新加坡股市投资情绪不振,海指22日继续小幅下跌。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开盘后开始震荡下跌,直到下午跌至2455点左右的当日低点。触底后海指开始反弹,回到2465点附近后企稳,最终收跌0.9%。海指当日最高报2481.77点,最低报2455.33点。

海指22日最终收于2463.29点,下跌22.42点,跌幅为0.9%,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下跌0.48%

海指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89%;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77%;富时凯利板指数上涨3.09%;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47%;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0.108%;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47%;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84%;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下跌0.5%,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27%。

数据显示,周二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3亿股,成交额约13.1亿新元(约合人民币65.2亿元)。收涨股票201只,收跌股票236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上讲,海峡时报指数似乎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支撑位在2480点和2450点,阻力位在2570点。

当地媒体引用DailyFX策略师杨燕的话说,海指受到外部市场拖累,欧洲地区冠病疫情反弹或许是造成卖压的主因。股市分析师颜子玮则指出,市场预期美股和区域股市将继续下滑,因此多少造成海指面对卖压。他认为,美国即将有关于量化宽松政策的宣布,而有关消息预计会刺激股市再次高涨。不过,在这项消息出台前,股市还会承压,因此他建议投资者暂时规避股市。鑫道投资分析公司总裁陈一帆认为,虽然疫情影响已经体现在一些上市公司的股价上,但随着新的利空消息出炉,新加坡股市上市公司即将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可能不会很理想,投资者需要在财报发布后听取经营者对经营形势的分析判断,因此近期海指走势疲弱。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