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南沙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拟投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9月21日,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广州南沙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南沙优质项目路演专场”在南沙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风险投资助力南沙创新企业腾飞”为主题。会上,广州南沙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庄希勤代表主办单位发言。庄希勤表示,南沙近年来积极打造国际高水平战略产业策源地,GDP增速连续3年领跑全市,其中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了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半壁江山。南沙金控作为区内重点投融资及招商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优势和纽带作用,挖掘更多优质科技项目落户南沙,为南沙企业的融资及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支持。

包括国信弘盛、粤财投控、深圳投控东海、工商银行、南沙股权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路演并对路演企业进行现场点评。兆科药业(广州)有限公司、广州润生细胞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大白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方纬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南沙本土优秀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涉及生物医药、智慧城市、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投资人与企业方现场互动热烈,大大加速了投融效率。(院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