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公司推出新指数追踪在内地和港澳营运的大市值公司

新华财经香港9月21日电(记者张欢)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21日推出“恒生沪深港(特选企业)300指数”,追踪在内地和港澳营运、总市值最大的300家香港及内地上市公司的表现。

“恒生沪深港(特选企业)300指数”选股范畴包括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的股票,以及在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上市的A股,过去6个月日均成交额至少2000万港元或人民币

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明确有36只蓝筹股均是这项新指数的成份股,包括阿里巴巴、小米、腾讯、九仓置业、长实集团、香港电灯、友邦等,至于A股领域,则包括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南方航空、茅台、上海石化等。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