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收跌0.44%

43.png

新华财经北京9月17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跌0.44%,报4947.31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17日震荡整理,早盘低开低走,午后短暂翻红后再度回落,指数盘中最高触及4982.45点,最低触及4910.05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亿手,总成交额报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微幅放大。

成分股方面,泛海控股、沪电股份、比亚迪、沙钢股份、潍坊动力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中信建投表示,当前情况下,A股仍然处于震荡过程中,10月中下旬后,财政发力的传统基建和新基建方向将成为市场新主线。建议投资者均衡配置应对当前的市场震荡,适度超配建材、建筑等顺周期板块。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