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控股智慧城市业务板块主体公司落户长春

新华财经长春9月17日电(记者王晓林) 16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控股”)、长春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金控”)、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因特睿软件有限公司项目投资落地签约仪式,神州控股将其智慧城市业务板块的主体公司——北京因特睿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特睿公司”)总部落户长春,长春金控、长春净月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分别为项目出资4亿元和3亿元。

因特睿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730.77万元,主要面向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软件产品和服务。其核心技术产品燕云DaaS软件,可在数据库封闭、源代码缺失、无原开发商支持等情况下,智能生成给定系统的读/写接口(API),构建数据和功能“管道”,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

据了解,项目落地后,各签约方将积极推进因特睿公司上市,力争将其培育成为长春市具有影响力的科技独角兽企业。在此基础上,长春市将进一步加深与神州控股在数字经济产业方面的合作,依托其在国内智慧城市理念、技术、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推进大数据、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公司将与长春市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展合作,为科技创新、农业及制造业数字化赋能,在新生态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投入更多技术和生态资源。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