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落户湖北

新华财经武汉9月16日电(记者 郑璐) 浪潮集团日前透露,将整合产业链资源,在湖北建设运营华中区域核心节点云数据中心,投资建设“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

目前,浪潮集团在湖北业务涵盖云计算、大数据、智慧企业、智慧城市等领域,承建了湖北省政务服务平台、湖北省交投集团、湖北省文旅投、湖北机场集团、武汉市工业控股集团、湖北宜化集团数字企业等大型项目。

浪潮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深化在湖北的各项合作,在湖北建设运营华中区域核心节点云数据中心,为武汉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提供云服务;投资建设“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以浪潮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跨行业跨领域平台支撑“新武汉造”;以智慧城市运营公司为载体,参与建设武汉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的规划和建设,助力湖北数字经济发展。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