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9月16日电(记者 蔡博腾)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汇聚金融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环境,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切实推动各项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后,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第一时间在各级机构布置主题条幅、海报、展架,门店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服务专区,电视播放相关视频,以门店网点作为线下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重要阵营。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需求,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联动内蒙古各三、四级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金融谣言、金融负能量。

为提高员工职业素养,各地市机构公司发放活动宣传手册。机构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内部员工服务水平,掀起学习金融知识热潮。

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还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客户和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为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贡献力量。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