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15日下跌0.44%

新华财经东京9月15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5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4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62%。

由于东京股市在此前的三连涨中收获了较大涨幅,日经股指升至约7个月的高点,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增多影响15日早盘两大股指双双低开,日经股指低开120点。大盘全天低位运行,日经股指一度下跌超过200点,钢铁、空运、陆运等最近被投资者广泛买入的低价股遭遇回吐。午盘以后,随着投资者对日本央行出手购买资产的预期增强,大盘跌幅缩小。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大多下跌,钢铁、矿业、空运及陆运等板块跌幅靠前,海运、服务、银行及其他制品四个板块小幅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04.41点,收于23454.89点;东证股指下跌10.26点,收于1640.84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