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A股中长期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新华财经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余世鹏)9月14日,招商基金发布市场观点指出,当前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A股中长期震荡上行趋势不变,可继续关注低估值的金融和建筑板块,消费、医药和科技板块则可以继续存优去劣。

招商基金认为,展望未来一个季度,在外围相关因素作用下,海外市场波动率仍将维持在高位,但出现流动性风险概率较低。但是,考虑到国内经济仍在改善,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估值仍在低位,A股整体指数下行空间不大。相反,在中长期震荡上行趋势不变的情况下,短期调整则会带来优质个股配置机会。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低估值金融和建筑板块,消费、医药和科技板块则可以继续存优去劣。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