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14日收涨0.65%

新华财经东京9月14日电(记者 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4日高开高走,实现三连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6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88%。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4日早盘微幅高开,之后大盘迅速获得拉升,高位运行。投资者预期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调整告一段落,投资心态好转,对大盘形成支撑。作为权重股,软银集团宣布卖掉旗下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消息令其股价大涨对大盘上涨起了很大拉升作用。也有市场人士表示,由于市场预期当天下午官房长官菅义伟将当选自民党总裁,市场呈现出政策期待型的“菅行情”。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大多上涨,纸浆及纸、非铁金属、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海运、其他金融、证券期货三个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52.81点,收于23559.30点;东证股指上涨14.46点,收于1651.10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