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深港ETF互通产品来袭 嘉实H股50ETF“剑指”香港核心资产

新华财经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张凌之)作为首批深港ETF互通产品,嘉实恒生中国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场内简称:H股50ETF;基金代码:159823)将于9月14日正式发行。

相关公告及公开资料显示,嘉实恒生中国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投资的标的指数为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投资的标的 ETF 为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恒生中国企业 ETF)。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分股总市值达28万亿港元,其中资讯科技业占45%,金融业占30%;恒生中国企业指数PE为11倍,PB仅为1.17倍,估值处于指数成立以来中低分位数。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