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继续上涨 日经225指数涨0.74%

新华财经东京9月11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1日继续上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7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72%。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显著下跌、纳斯达克股指下跌近2%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1日早盘双双低开,日经股指低开约120点。当天政府发布数据显示日本全行业大企业信心较上季回升,对大盘形成利好。此外,有市场人士表示,已有瞄准9月底分红的投资者开始寻机买入业绩较好的股票。两大股指低开之后很快转为上涨。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大多上涨,海运、其他金融继续领涨,陆运、精密仪器、空运等板块涨幅靠前,矿业、运输设备、钢铁等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71.02点,收于23406.49点;东证股指上涨11.78点,收于1636.64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