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拟为承销保荐子公司提供10亿元的流动性担保

新华财经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 林倩)9月10日晚间,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供流动性担保的议案》,董事会经审议同意自监管部门出具无异议函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供10亿元人民币的流动性担保,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办理上述担保所涉及的文本签署,以及履行相关监管机构审批、备案等手续以及其他一切相关事宜。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方证券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则是东方证券证券的全资子公司。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