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大和证券在京设立合资公司是北京金融业开放又一标志性成果

新华财经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彭扬)大和证券(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获批组建发布会9月9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厅举行。北京市副市长殷勇表示,大和证券在北京设立合资公司是北京金融业开放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它具有一些特殊意义。一是大和证券(中国)是第一家通过新设的方式在北京设立的外资控股证券公司;二是大和证券(中国)是第一家在北京设立的中日合资证券公司,进一步丰富了北京金融行业市场主体,也会进一步促进北京跟世界各地金融市场的联通;三是大和证券(中国)邀请本地的资本平台进行战略出资,是中外资本合作的一个范例。

殷勇称,在2020年服贸会期间,大和证券(中国)作为金融开放和服务贸易的最新成果注册落地在北京,进一步彰显了北京作为金融改革开放高地的独特优势,也体现了国际金融机构对北京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更体现了国际投资者充满对中国市场成长的满心期待。

殷勇强调,大和证券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投行,在经纪业务、跨境并购等方面拥有特色化的国际经验和技术,与中国的市场需求和北京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北京作为国家的金融管理中心和金融开放的最前沿,将继续为大和证券在京的发展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深化多领域合作,支持好大和证券(中国)尽快展业,实现良好开局。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