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徐明:创投机构是支持科技企业创新的重要力量

新华财经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何昱璞)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明在9月9日召开的全球创投峰会上表示,创投机构是支持科技企业创新的重要力量,资本市场实现了创投机构和科技企业的融合发展。今年的新三板改革,有效重构了新三板的生态,激发了市场活力。这次新三板改革重视创投机构,有三方面的重要影响:一是为创投机构提供了优质的企业标的,今年分层调整后有606家公司进入到创新层,这些公司普遍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二是进一步拓展了早期投资机构的退出渠道,创投机构可以获取跨市场的估值溢价;三是促进了挂牌公司的规范,提升发展质量。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