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基金:A股市场预计仍将延续震荡向上格局

新华财经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王辉)好买基金9月7日发布公募基金周报策略观点表示,9月第一周,全球权益市场震荡回调,在此背景下,A股依然体现出了一定韧性。综合资金面等各方面因素来看,A股震荡向上的运行格局仍有望延续。在公募基金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个股精选的基金产品,以及通过组合不同类别资产、不同风格基金的FOF产品。

具体来看,好买基金分析认为,9月市场资金面预期整体边际宽松。这主要是由于9月是财政支出大月,且央行公开市场到期压力不大。与此同时,近期央行维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思路预计也不会改变。在上市公司盈利上,2020年第二季度全部A股上市公司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降幅,相较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降幅显著减小。随着疫情影响的“退坡”,下半年上市公司的盈利修复也将延续。此外,近期公布的最新宏观数据也显示,中国经济的复苏也正在延续。而进一步从市场结构角度来看,计算机、医药生物和部分消费板块的估值已处于历史高位,相关资产价格的波动未来也可能有所加大。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