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收跌2.29%

新华财经北京9月7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收跌2.29%,报4991.82点。

1231.png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7日低开,随后指数全天单边走弱,午后加速下挫,指数盘中最低触及4976.61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2.1亿手,总成交额报3873.4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微幅放大。

成分股方面,云南铜业、比亚迪、泰禾集团、龙蟒佰利、木森林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国泰君安表示,震荡格局,盈利端支撑A股难以跌破震荡区间下沿,但考虑到A股当前的估值及结构特征,向上突破区间上沿难度也较大。从盈利修复和低风险特征思路出发,核心集中在顺周期与消费风格中,逢跌加科技。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