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集团:上半年实现营收1.41亿元 积极开拓优质新客户

新华财经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 于蒙蒙)因赛集团(300781)8月28日发布2020年中期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8.94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净利润1224.53万元。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因赛集团积极应对并适时根据市场变化进一步强化经营策略,提高抗风险能力,其中最重要的是更加聚焦服务高价值战略客户和积极开拓优质新客户。基于此经营策略,各个业务团队都进一步深刻理解客户在新形势下所面临的困难环境和营销挑战,全力以赴,以各种创新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在特殊时期的品牌营销需求,传播客户品牌的正能量,获得了客户的持续认可。2020年上半年公司与前十大营业收入的战略客户(包括:某高新企业、腾讯、欧派、创维、中国移动、广发、美的等)一如既往地保持紧密友好合作关系。

据介绍,上半年公司新增16个新客户,皆为在汽车、家电、大家居、日化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企业,包括:吉利、比亚迪、奥马冰箱、皮阿诺、中顺洁柔等。其中,因赛集团在汽车营销业务板块取得了较大突破——通过招标赢得比亚迪“唐系列”车型品牌的整合营销传播代理业务,并在1个半月内连续参加吉利汽车4个项目的全国招标,最终赢得横跨燃油、插电混动、纯电平台、合资品牌领克等四大平台共计15款车型品牌的营销传播全案代理业务,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入中国民营主力汽车品牌的品牌营销服务领域,为因赛集团未来在汽车营销业务板块的大发展打开广阔的空间。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