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多个利好刺激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26日连续第四日创新高

新华财经纽约8月26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经技数据、疫苗研发和个股业绩等方面利好的带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26日高开,盘中震荡走高,当日收盘时纽约三大股指均上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下新高。

当日,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在当日盘中最高升至3481.07点,再次刷新盘中点位新高,当日收盘价也突破了25日创下的前一最高收盘记录。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当日盘中创下了11672.05点的盘中点位新高,当日收盘点位同时刷新前一交易日创下的历史高点。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3.48点,收于28331.92点,涨幅为0.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5.11点,收于3478.73点,涨幅为1.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198.59点,收于11665.06点,涨幅为1.73%。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六涨五跌。其中,通信服务板块和科技板块分别以3.71%和2.05%的涨幅领涨,能源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则分别以2.23%和1.21%的跌幅领跌。

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耐用商品新订单金额为2307亿美元,环比增加了11.2%,显著高于市场预期的4.3%和6月份修订后的7.7%。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全球投资者信心指数为86.1,高于7月份修订后的84.6。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纳(Moderna)表示,通过小规模测试,其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在56岁及以上人口中呈现出有希望的结果。

个股方面,客户关系管理企业Salesforce在25日盘后公布的业绩显示,在截止7月31日的一个季度里,该公司实现调整后每股盈利1.44美元,显著高于市场预期的0.67美元,当季度营业收入为51.5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49亿美元,本财年业绩预期指引也超出市场预期。

当日,Salesforce公司股价大幅上涨了26.04%,为该股票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受利好刺激,科技板块权重股大幅上涨,脸书和奈非公司股价当日分别上涨了8.22%和11.61%,亚马逊公司股价上涨了2.85%,字母表和微软公司股价分别上涨了2.38%和2.16%,苹果公司股价则上涨了1.36%。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微软和家得宝公司股价分别以2.16%和2.03%的涨幅领涨,埃克森美孚和沃博联公司股价则分别以2.13%和2.1%的跌幅领跌。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