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京山拟采购价值5970万元氢燃料公交车 发动机由雄韬股份供应

新华财经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 齐金钊)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信息显示,湖北京山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拟向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龙”)采购8.5米级氢燃料公交车30辆,价值5970万元。公示信息同时显示,雄韬股份(002733)是厦门金龙氢燃料发动机的唯一供应商。

对于此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公示信息显示,采购氢燃料车辆进行推广应用主要是用于申报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购置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可以完成申报的关键指标。京山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雄韬股份签订的投资合同补充协议第二条第一款“燃料电池整车购置支持”,雄韬股份是厦门金龙公司在氢燃料客车领域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厦门金龙公司氢燃料发动机的唯一供应商。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