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集团:上半年实现总收入超9370万元 移动端主阵地活跃用户增长持续

新华财经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 董添)8月25日晚,宝宝树集团(1761.HK)发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全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总数超1.03亿人,其中移动端主阵地宝宝树孕育APP活跃用户总数2040万人,相比2019年底上涨7.9%,次月平均留存率涨至65.2%。上半年总收入超9370万元。其中,广告业务贡献收入超过82.8%,电商业务占总收入的14.2%。

目前,宝宝树整体财务状况良好,现金流充沛。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现金及其他流动财务资源近19亿元,经营活动正向现金流约8320万元。

公司指出,随着新生代母婴用户使用习惯从PC端向移动端快速迁移,以及宝宝树优化用户增长结构、提升用户质量的策略实施,宝宝树上半年的整体用户流量趋势表现符合预期。其主阵地宝宝树孕育APP流量继续实现稳定增长。宝宝树通过输出优质内容和工具为外域流量平台用户提供服务,上半年宝宝树小程序平均MAU达310万人,社群覆盖粉丝数逾18万人。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宝宝树指出,优化宝宝树电商消费体验将是宝宝树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打造更符合年轻用户调性的促销玩法、完善供应链能力及自运营电商系统优化升级来进一步缩短用户下单决策与购买路径,为用户创造美好的购物体验;同时加大探索开发定制化C2M产品以及其他独家产品的力度,以满足母婴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

公司在半年报中指出,凭借十三年在母婴家庭产业的深耕与沉淀,已建立包括品牌价值、用户流量及产品与服务等在内的领先基础,对下半年推动业务收入增长充满信心,并将致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后的中国年轻家庭人群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