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财险支付开业以来最大预付赔款

新华财经兰州8月25日电(记者张新新)8月25日,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甘肃省陇南市共同举办预付“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项目”暴洪灾害赔款仪式,预付理赔款2000万元,这是黄河财险开业以来最大的一笔预付赔款。

8月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陇南市连续出现暴雨、大暴雨天气,引发暴洪泥石流灾害。气象部门数据显示,8月1日至17日,陇南市累计降水量突破历史极值。持续强降雨引发暴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黄河财险独家承保的“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项目”全线31家单位受灾,项目损失极大。

灾害发生后,黄河财险启动工程险理赔应急预案,公司工程险理赔人员和陇南市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24小时待命,每日通报出险案件情况,在具备查勘条件的第一时间赶赴灾害现场开展损失查勘,并启动预付赔款工作。

据了解,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首家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25亿元,注册地为兰州市,在兰州和北京设立双总部。开业以来,黄河财险已累计为甘肃地区个人客户提供407.65亿元的风险保障,为企业客户提供4706.91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支付赔款1.72亿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