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7.1%至1.56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 刘杨)赣锋锂业8月25日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7亿元,同比下降1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下降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4亿元,同比下降54.28%;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报告期内,公司的万吨锂盐改扩建项目(三期)建设进展顺利,预计该项目于2020年底之前投产。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深入锂电池业务板块布局。东莞赣锋的全自动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以及赣锋锂电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线运转顺利;赣锋电子TWS电池达到日产10万-12万只;退役锂电池回收方面,公司将建立每年可回收10万吨退役锂电池的大型综合设施,在全国范围内规划布局数十个预处理中心,并积极规划海外电池回收处理网络,以便近距离将退役电池送达、拆解,提升安全属性的同时,亦便于在当地展开业务。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