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胡雨)8月18日上午,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副总工程师陈训逊与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总经理郑光魁签署了《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之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人民安全云、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网络资源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测评检测、舆情分析、网上不良信息和电信网络欺诈检测、融媒体、在线教育和互联网业务系统安全监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共同促进融媒体安全创新,开创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