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寿险新增长极 中国太保在沪首个颐养社区开工

新华财经上海8月18日电(记者 王淑娟)记者获悉,8月18日,中国太保在沪首个大型颐养社区项目——太保家园·上海东滩国际颐养中心项目正式动工开建,此举标志中国太保在满足上海“主场”客户的养老需求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该项目亦是中国太保继杭州之后第二个动工开建的长三角养老项目,未来三年内,沪、宁、杭三地太保家园的陆续落成,将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老人提供更多样化的一站式高品质老年生活解决方案,着力赋能中国太保寿险第二增长曲线。

据悉,上海东滩国际颐养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由中国太保集团与上实集团联合开发,一期计划于2021年结构封顶。项目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自理型、旅居型、专业护理型养老公寓超过800套。

2020年以来,中国太保在探索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方面持续发力。沪、宁、杭三地太保家园将发挥长三角交通和医保一体化快速推进的优势,打通养老服务,实现资源共享,打造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的“太保样本”。

打造寿险转型升级的新增长极,近年来中国太保大力推出“保险产品+养老社区+养老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据透露,中国太保家园入住资格函累计发放已超过1万份。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还将探索通过年金险、长护险和重疾险对接养老社区部分费用,有效提高客户入住高端养老社区的支付能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