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准荣万家在港交所发行上市

新华财经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张军)荣盛发展8月18日午间公告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万家”)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荣万家发行不超过17462.3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

核批股份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荣万家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截至2019年年底,荣万家订约管理351项物业管理项目,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560万平方米,覆盖中国52个城市。

此前,荣万家与北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产业基地与生态度假项目开展深度性合作。

荣万家副总经理赖鸿飞表示,作为北影与荣万家战略合作打造的全国首创“新型物业”落地项目,更深层的意义是,从一个新型物业的新概念转化为实体运作的新模式,从而推动荣万家从传统物业服务向城市空间管理服务转型。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