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预计2020年上半年核心净利润约193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张军)8月16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预计上半年核心净利润约193亿元,同比下降37%;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147亿元,同比下降46%。公司称,利润下降是疫情期间公司加大促销力度导致营销费用增加、汇率波动引发外汇亏损和新能源汽车投入所致。

中国恒大方面称,尽管上半年盈利出现下滑,但若与去年下半年相比,公司今年上半年核心净利润与净利润分别增长86%与1.3倍。

1月-7月,中国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约3991.4亿元,同比增长24%。华西证券研报称,中国恒大销售表现强劲,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战略,业绩有望重回高质量的增长,土地储备充足,财务风险可控。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