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公司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6.83亿元 14日股价涨8.42%创历史新高

新华财经香港8月14日电(记者李滨彬) 李宁公司14日发布集团2020年中期业绩,2020年上半年,集团收入达61.8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2%;净利润为6.8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4.1%。李宁股价14日收报31.55港元,涨8.42%,创历史新高。

期内,李宁公司虽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销售收入、毛利率均有所下降,但通过控制费用率,在扣除上年同期一次性与经营无关的损益后,2020年上半年的综合盈利指标仍有所改善。

李宁公司介绍,期内,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2020年第一季度线下门店停业导致零售流水停滞,集团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同比显著下降。集团将重点关注资金的安全性,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计划,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李宁销售点数量(不包括李宁YOUNG)共计973个,本年迄今净减少476个。李宁YOUNG销售点数量共计1010个,本年迄今净减少91个。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