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14日微升0.17%

新华财经东京8月14日电(记者 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4日涨跌互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微升0.17%;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跌0.05%。

14日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微幅高开,日经股指微幅高开70多点。由于前一个交易日日经股指一举突破阻力线23000点关口,当天部分投资者继续追高。不过,随着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增多,两大股指均呈现小幅波动态势。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不动产、矿业、运输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医药品、服务业、精密仪器等板块小幅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9.75点,收于23289.36点,成就四连涨;东证股指在三连涨之后微幅下跌0.77点,收于162,3.38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