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成功登陆科创板

新华财经天津8月13日电(记者王宁)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康希诺生物”)13日成功登陆科创板。康希诺(康希诺688185.SH,康希诺生物06185.HK)此次科创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480万股,发行价格为209.71元。

13日盘初,康希诺股价大涨124%至470元/股,较发行价格翻番,随后逐渐回落,截至收盘,股价报收393.11元,单日涨幅87.45%。

据了解,康希诺生物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生产基地二期建设、在研疫苗研发、疫苗追溯、冷链物流体系及信息系统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康希诺生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宇学峰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科创板及香港联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对于前期投入规模大、周期长,需要持续获得资金推进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都是极为重要的政策支持,对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及立足中国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具有积极意义。

康希诺生物于2009年在天津成立,致力于创新疫苗的研发、生产。该公司现有4个创新疫苗平台技术,包括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结合技术、蛋白设计与重组技术、制剂技术,目前已建立覆盖13种传染病的16种疫苗的研发管线,其中包括2017年获得批准的全球创新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以及目前在研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