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成国内首家上线美国运通人民币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张玉洁)8月6日,拉卡拉(300773)成为国内首家上线美国运通人民币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拉卡拉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与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和多元化的服务,推动我国支付行业的持续发展。今年6月,拥有170年历史的知名全球服务品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刚通过其在华合资清算机构成为了中国国内首家且目前唯一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外卡组织。拉卡拉是美国运通在华合资清算机构的首批合作伙伴。据了解,拉卡拉有受理美国运通境外卡的经验,并早在2019年就已率先投入研发资源,陆续获得了美国运通及其在华合资清算机构的相关认证,并为旗下商户POS终端升级 支持美国运通人民币卡交易做好了充分准备。公开资料显示,拉卡拉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专注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向客户提供包括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在内的各项服务。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