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品牌价值突破500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康书伟)记者8月7日从玲珑轮胎获悉,在日前发布的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玲珑轮胎以519.67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第116位,较2019年提升60多亿元。据了解,此次上榜已经是玲珑轮胎第十六次荣登榜单,并连续7年保持每年50亿元以上的品牌价值增长。近年来,玲珑轮胎持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对品质的严苛打造和匠心坚守,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推动品牌价值进入爆发式增长通道。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肆虐,玲珑轮胎坚持对战略力、产品力、创新力、营销力、品牌力五大核心动能的持续打造,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企业责任担当与大品牌魅力。同时,公司各项经营指标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并上榜“2020全球轮胎企业34强”第14位,位居“2020年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轮胎品牌”第九位。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