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普矿机与上饶经开区签署项目协议 有望获得6000万元奖励以及财政支持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李兴彩)耐普矿机8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于8月5日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江西耐普矿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新材料产业项目协议书》,在公司满足协议约定后,其将给予公司包括建设进度奖励、设备投资奖励、品质提升奖励共6000万元及2022年至2024年的财政支持政策。

资料显示,6月份,耐普矿机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土地及房产整体收储和拆迁补偿协议书》,金额总计为2.37亿元。

公司表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公司2022年至2024年财政支持政策,给予公司相应的奖励,预计对公司2022至2024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