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 邀您“云走进”曲江文旅

微信图片_20200806203814.png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践行“人民性”的源头基础。为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深改十二条”大力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有关要求,积极响应“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号召,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各地方证监局、协会共同开展“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沪市上市公司‘云走进’系列活动”,用镜头展示沪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效,通过上市公司“云参观”、公司高管“云访谈”、行业分析师“云讲解”、投资者与高管“云对话”等环节带领投资者“云端”走进沪市上市公司,充分认识高质量上市公司投资价值。

第二站,让我们把目光聚焦陕西辖区,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陕西证监局,带您一起“云端”走进陕西上市公司曲江文旅。

微信图片_20200806203832.pn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